2024西安旅游演艺之都观演季盛大启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4-11 10:26:09

2024西安旅游演艺之都观演季盛大启幕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4月10日,“旅游来陕西 演艺看西安 总有一台演出打动你”2024西安旅游演艺之都观演季在西安丝路欢乐世界琴音剧场盛大启幕。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邱轩洛,陕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冰,陕西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西安市文旅局副局长程锐,陕西省旅游协会旅游演艺分会会长常梦春,陕旅集团副总经理赵月望出席活动。西咸新区宣传与文旅局、沣西新城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发展中心、十余家陕西文化旅游企业代表、多家媒体以及西安交通大学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2024西安旅游演艺之都观演季盛大启幕_fororder_图片2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邱轩洛致辞

  邱轩洛指出,此次观演季活动是展示演艺新业态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对推动陕西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丰富优质文旅产品供给、释放文旅消费潜力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2024西安旅游演艺之都观演季盛大启幕_fororder_图片3

陕西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致辞

  辛建伟强调,未来陕西旅游界和演艺界应以更加创新的姿态发展旅游演艺事业,争取出现更多品牌,打造更多令群众喜闻乐见的演艺作品。

2024西安旅游演艺之都观演季盛大启幕_fororder_图片4

陕旅集团副总经理赵月望致辞

  赵月望表示,西安旅游演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和旅游演艺创新发展,为西安建设高品质旅游演艺之都而不懈奋斗。

  此外,活动现场发布了西安旅游演艺之都央视黄金时段广告片和活动线上展演宣传片,《丝路之声》《无界长安》《西安千古情》进行了项目推介。随后,领导嘉宾共同上台,为观演季活动正式启幕。

  启幕仪式结束后,全球首部“丝绸之路”主题原创音乐剧《丝路之声》作为本次观演季活动的开幕演出在琴音剧场精彩上演。《丝路之声》由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携手美国百老汇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历时五年联合打造,是中国演艺与美国百老汇在中国的第一部合作原创剧,剧目从主题立意、创作方式、内容故事等方面创新演绎丝路故事,首演以来广受各界好评。

2024西安旅游演艺之都观演季盛大启幕_fororder_图片5

表演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为增强广大市民游客对西安旅游演艺的认知和关注,活动期间,将推出1000份限量免费惠民观演票,预热2024年旅游演艺市场。此次活动将编织起西安这座千年古都多元文化的万象缤纷,是一次对陕西特色演艺精品的全面展示,旅游演艺将以丰富多元的形式进入广大观众的艺术视野,拉动文旅市场消费提升,进一步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助力西安建设高品质旅游演艺之都。(文 陈丹 图片来源陕旅集团)

编辑:吴明玲
“‘云上解码幸福中国’——外媒记者云参访”系列活动之西安国际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