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中国·延安“一带一路”新经济发展论坛见面会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5-10 13:37:50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陈岚):5月9日下午,第三届丝博会中国·延安“一带一路”新经济发展论坛领导见面会在西安举行。延安市长薛占海及相关领导与来自南非、格鲁吉亚等国家的经济参赞、工商会主席等人就经济发展、共商共建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原创 三秦大地 西安+移动列表】中国·延安“一带一路”新经济发展论坛见面会举行

  延安市长薛占海(右)与外籍嘉宾交流(胡雨昕 摄)

  见面会上,薛占海首先对各位外宾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对延安市经济、旅游、文化情况进行简单介绍,诚邀南非、瑞士、格鲁吉亚等国来延安进行创业发展,同时围绕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以及“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之际,延安市针对不同行业实施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

  本次参加见面会的嘉宾有南非驻华大使馆经济参赞Thandukwazi Nyawose、非洲联合工商会主席本·德·科勒克、格鲁吉亚工商会驻华代表Bekar Mikaberidze、格鲁吉亚工商会驻华办公室主任Salome Tsikiseli(女)、898创新空间董事长兼总裁李建新、瑞中投资协会董事(瑞士)李明芳(女)、瑞士I+B建筑设计集团设计总监Lidor Gilad、非洲联合工商会驻华代表周楠、德中经济联合会驻华代表戚臣刚。外籍嘉宾对于能够参加第三届丝博会以及延安市举办的一系列活动表示非常感谢,在了解了延安市扩大为扩大对外开放水平,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做法表示了赞同,共同助推双方经济发展。

  据了解,中国·延安“一带一路”新经济发展论坛于5月10日上午召开。

编辑:李妍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