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榆林市会见第三届丝博会泰国清迈代表团 期待文化旅游方面深化合作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5-12 16:41:52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郭克强):5月10日上午,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在西安会见前来参加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的泰国清迈府府尹巴温·昌尼巴萨一行,双方就旅游文化、古城保护开发等进行了交流。榆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宁,榆林市政协副主席、榆林市工商联主席贾正兰一同参加会见。

  【三秦大地 榆林+移动列表】榆林市会见第三届丝博会泰国清迈代表团  期待文化旅游方面深化合作

  李春临会见尹巴温·昌尼巴萨一行(郭克强 摄)

  李春临对巴温·昌尼巴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国与泰国是传统友好邻邦,两国人民在交往中结下了深厚友谊,清迈更是榆林人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李春临表示,榆林是国家级能源化工基地,是陕西经济增长重要一极,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当前榆林市正紧密围绕“三大目标”,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迫切希望加快对外开放步伐,促进区域竞争力持续提升。欢迎泰国清迈客人来榆实地考察、投资兴业,进一步深入了解榆林,增进双方友谊,在旅游文化、古城保护开发、农产品产销等多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巴温·昌尼巴萨对榆林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榆林与清迈都拥有丰厚旅游资源,清迈芒果、榴莲等水果备受中国人喜爱,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在文化交流、水果进出口等方面达成较多共识,建立交流平台,全面深化合作。

编辑:李妍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