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硬科技+新创意”第二届西安·雁塔青博会圆满闭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6-12 18:18:57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杨薇 罗赟鹏):“大都荟杯”第二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暨硬科技创新展(以下简称“青博会”)于6月11日在西安雁塔举行颁奖仪式,为期三天的青博会圆满闭幕。

  本届展会期间,西安交通大学等13所驻地高校共选送了千余件优秀设计作品参赛,涉及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工艺美术、服装设计、影视制作、雕塑装置等七大门类,涵盖科技创新、生活创意、文化艺术、城市景观等多个领域。其中29个项目还参加了“遇见未来—创新创业PK赛”,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经青博会组委会专家评审,西安市雁塔区委、区政府对《避风港-环卫爱心休息站》等95个设计大赛作品和《区块链3.0生态构建者》等12个创新创业项目PK赛项目分别授予最佳设计奖、最新创意奖、最具潜力奖、优秀设计奖和创新创业项目PK赛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并予以表彰奖励。

  【教育·创客 加显示图+三秦大地 西安+移动列表】“硬科技+新创意”第二届西安·雁塔青博会圆满闭幕

  获奖大学生合影(摄影  杨薇)

  据了解,在展会期间,雁塔区成功举办 “百万大学生留西安政策宣讲、创业互动交流”主题论坛、“遇见未来—创新创业PK赛”、聆听青博会大讲堂等系列活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风采。

  【教育·创客 加显示图+三秦大地 西安+移动列表】“硬科技+新创意”第二届西安·雁塔青博会圆满闭幕

  获奖单位合影(摄影 杨薇)

  

编辑:李妍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