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陕西省商务厅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陕西省交易组织工作推进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7-16 13:12:23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7月13日下午,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主持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陕西省交易组织工作推进会,听取了各工作组前期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陕西省商务厅招展组、采购组、招商组、新闻报道组、保障组和督察组等6个工作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各工作组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在前期动员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对进口博览会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全体工作人员会后要将工作重心转到进口博览会的相关工作中,切实行动起来,务必进一步夯实责任,按照分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与国家商务部和进口博览局的沟通联系,坚决完成商务部交办的邀请目标任务,及时了解掌握签约内容、地点、方式,签约项目的统计时间段等最新情况,通过进口博览局和一些国家的中国商会协调解决采购说明会的客商邀请问题,主动帮助各市(区)交易团协调解决参会住宿问题;四是尽快摸清签约项目底数,加强与陕西省国资委等单位的主动联系,及时掌握最新数据,提前做好动态项目库建设和分类统计的相关工作;五是加强进口博览会各项工作的专题宣传报道工作,及时向进口博览会组委会和陕西省委省政府汇报工作进展,通报工作成效显著的单位和市(区),为进口博览会后续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陕西省交易组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全体工作人员务必加强协调沟通,密切合作,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这次任务。

  据了解,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目前陕西省注册企业和人数已达要求的三分之一和四分之一,其他工作均稳步推进。(供稿 陕西省商务厅 编辑 柳洪华)

  

编辑:李妍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