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西安营商环境监测考核排名全省第一

陕西日报2018-08-09 13:25:56

  8月8日,陕西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四场在西安举行。本次发布会聚焦西安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发布会上,西安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西安市加强和改善营商环境工作的有关情况。据介绍,2017年以来,西安市委、市政府狠抓“三大革命”,推行“三大新政”,开展“千人亲商助企”活动,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建设打下坚实基础。2018年以来,西安紧盯“三化五最”目标,坚决贯彻执行“营商环境提升年”各项任务部署,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中取得了一系列成效。在8月2日公布的全省上半年营商环境监测考核排名中,西安市位列第一。 

  目前,西安市企业平均开办时间为2.7天,申请材料减少到15件;施工许可证办理的审批事项由35个精简为17个。今年上半年,西安市实现生产总值3832.49亿元,同比增长8.2%;实际引进内资1500亿元;实际利用外资31.5亿美元。截至8月6日,西安新增市场主体26.6万户。(记者 刘曌琼)

阅读
 
编辑:王菲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