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2018年陕西省十六运会篮球赛在陕西彬州圆满落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8-13 18:04:24

  国家在线陕西频道消息:8月11日,为期10天的2018年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于陕西省彬州市体育馆圆满完成了预定的比赛日程,顺利落下帷幕。

  2018年陕西省十六运会篮球赛在陕西彬州圆满落幕

  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敏为女子组冠军颁奖(供图 陕西省体育局)

  在本次比赛中,陕西省西安市、咸阳市、铜川市男篮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的冠、亚、季军;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女篮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

  2018年陕西省十六运会篮球赛在陕西彬州圆满落幕

  闭幕式入场(供图 陕西省体育局)

  自筹备工作开展以来,陕西省体育局、彬州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围绕场馆设备、项目备战、竞赛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在竞赛组织保障方面,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计划,逐项抓好落实,扎实筹备和办赛组织工作,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篮球比赛于8月3日在彬州市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西安、渭南、榆林、汉中、咸阳、宝鸡、铜川、安康、杨凌共计15支代表队217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纷纷拼尽全力,力争优胜。(文 胡雨昕 编辑 吴宇婷)

  

  

阅读
 
编辑:王菲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