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项目介绍】快速高效生产油脂的超临界萃取多联产技术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8-27 10:46:50

  本项目采用新型设计的萃取釜,可实现超临界萃取的萃取和挤压的双效应,油脂生产效率可呈几何式提升,设备耗电节能可达50%以上;目前该核心技术已取得国家发明专利保护,专利的实用性、新颖性和创新性已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咨询中心出具的国际范围检索报告获得认可。

  目前该项目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已具雏形;另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全球范围专利检索,本项目专利的实用性、新颖性和创造性得以确认。

  目前项目所采用的新技术不管是在实验室小试阶段还是中试阶段,良好的效果均得到了业内专家的认可。

  本项目技术如经推广,可大幅消减(甚至消除)油脂生产带来的环境污染物(正己烷)排放,同时大幅度提高油脂的生产质量,油渣可用于开发其它营养品。(来源: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

【待审】基于唾液糖型的萎缩性胃炎和胃癌诊断技术

 

阅读
 
编辑:王菲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