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五局装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正式启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9-17 17:05:46

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五局装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正式启动  

  五局装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华伟一行应邀到中建五局装饰公司西北经理部进行参观交流,洽谈校企合作。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加强校企交流实践等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并进行了签约及授牌仪式。

  此前,中建五局装饰公司结合科研人员需求,对2018届入职新生进行了专业调研,并两次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就双方建立就业实习基地进行洽谈,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侯华伟对中建五局装饰公司设计中心、技术人员培养、主营业务版块及“匠心文化”进行了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老师与中建五局装饰公司代表就装配式建筑、新材料运用、智能化、合作形式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侯华伟表示,林学院家具与室内设计专业与公司的专业需求高度匹配,希望校企双方以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科研人员培养、科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中建五局装饰公司西北分公司经理部总经理高华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实工作,力争在未来进行材料、BIM等多方面的合作,加强落实青年人员的培养工作。

  本次校企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文/图 王文卓 编辑 宋佳)

  

阅读
 
编辑:王菲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