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2018年“银河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乒乓球比赛在榆林市开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9-21 17:50:49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郭克强):9月21日,2018年“银河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乒乓球比赛开幕式在榆林市举办。

  榆林市政府副市长杨东明在开幕式上致辞说:“近年来,随着经济总量的不断攀升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榆林市体育事业取得了显著进步。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竟技体育水平不断提升,体育产业持续壮大,体育设施日趋完善,体育健身已成为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的重要标志。三年以来,榆林市已经成功举办了10多次‘国字头’体育赛事,9月16日举办了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赛,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近万名的选手参加了比赛;在之前的陕西省十六运会上,榆林代表团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不仅如此,我们还将申办2022年的陕省十七运会。”

  乒乓球运动作为一项深受大众欢迎的运动项目,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这次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乒乓球赛在榆林市举行,为榆林市提供了一次展示、宣传机会。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将推动陕西省乒乓球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开展,充分发挥乒乓球运动在全民健身方面的作用和优势,也对促进各历史文化名城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起到积极的作用。

阅读
 
编辑:王菲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