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西安市未央区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宣传进基层活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9-21 16:21:07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2018年9月17至23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按照陕西省以及西安市网信办统一安排部署,西安市未央区网信办认真做好“陕西省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宣传策划,于9月15日至23日在全区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西安市未央区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宣传进基层活动

  未央区网络安全宣传资料

  西安市未央区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宣传进基层活动

  市民了解网络安全知识

  9月18日下午,在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道卜蜂莲花商业综合体内,西安市未央区举办现场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为辖区群众及商场经营者现场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介绍各行业保障网络安全所用的新技术、新措施,宣传使用手机、wifi、银行卡、网上支付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介绍规避安全风险基本方法,印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宣传品8000余份,通过面对面交流,大力宣传“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理念,培养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动员广大网民自觉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让“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深入人心,在未央区营造依法办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良好氛围。

  同时,西安市未央区网信办积极策划“网络安全知识大讲堂”“网络安全知识进社区”“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等活动,以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和辖区电子屏、宣传展板等宣传阵地为手段,大力开展各类宣传,发动辖区群众广泛参与网络安全教育活动。(供稿 文/图 西安市未央区宣传部 编辑 罗赟鹏)

阅读
 
编辑:王菲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