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2018年首届榆商回归创业大会开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9-26 17:54:19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郭克强):9月26日上午,来自各地的榆商代表、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召开以“新时代 新榆林 新榆商”为主题的首届榆商回归创业大会,共同回顾榆林的发展变化,展望榆林发展前景、共谋榆林发展大计。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张维迎,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汪玉凯,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前院长、陕西永秀智库理事长白永秀,海南省食药监局副局长李治平,榆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雷正西,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怀智,榆林市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榆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贾正兰,榆林市政协副主席麻占平,榆神工业区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出席大会。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生荣致辞,榆林市委副书记、榆林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春临讲话,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胜利主持大会。

  2018年首届榆商回归创业大会开幕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生荣在2018年首届榆商回归创业大会上致辞(摄影 郭克强)

  李生荣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榆林过去发展的肯定和未来发展的期望;史贵禄、牛文文、折生阳、薛九枝、王根社五位榆商代表作了情真意切的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表达了对家乡的深厚情谊,也对榆林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李春临在讲话中介绍了榆林的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勾画了榆林未来的发展愿景,也表达了对于榆商回归创业的支持和期待。

  2018年首届榆商回归创业大会开幕

  榆林市委副书记、榆林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春临在2018年首届榆商回归创业大会上讲话(摄影 郭克强)

  大会提出并由工作人员宣读了《新时代·新榆林·新榆商加强投资合作 服务“三大目标”倡议书》。

  2018年首届榆商回归创业大会开幕

  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胜利主持2018年首届榆商回归创业大会(摄影 郭克强)

  此次会议现场共签约项目31个(其中合同项目11个,总投资40.22亿元;协议项目20个,总投资640.05亿元)。签约项目涉及高端能化、装备制造、特色农业、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各个行业。

  2018年首届榆商回归创业大会开幕

  会议现场进行项目签约(摄影 郭克强)

阅读
 
编辑:王菲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