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榆林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助推民营经济高速健康发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9-27 17:50:00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郭克强):9月26日下午,榆林市在首届榆商回归创业大会期间举办了榆林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怀智,榆林市政府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榆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贾正兰出席。

  榆林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助推民营经济高速健康发展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张维迎作题为《企业家精神的制度基础》的主题演讲(摄影 郭克强)

  榆林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助推民营经济高速健康发展

  榆林民营经济发展论坛现场(摄影 郭克强)

   论坛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胜利主持进行了专家讲座,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张维迎围绕什么是企业家精神、什么是背后的推动力量、人口流动与企业家精神等内容作了题为《企业家精神的制度基础》的主题演讲。之后,在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前院长、陕西永秀智库理事长白永秀的主持下,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汪玉凯,饿了么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康嘉,创业黑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牛文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徐鹏程,领航控股集团总裁姜咏等7名专家和企业家,聚焦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主题,重点分析当前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机遇、挑战和实际问题,探讨发展的路径和措施,分享创新模式与成功经验,为榆林市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借鉴。

阅读
 
编辑:王菲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