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暨第三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西安高新区创新创业峰会开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9-28 15:27:23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9月26日下午,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暨第三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西安高新区创新创业峰会在西安高新区开幕。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致辞,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若向与会人员作高新区主题推介。

  张广智对陕西省省情进行了介绍,并对西安高新区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张广智强调,陕西是建功立业、施展才干的地方。西安高新区作为陕西发展的前沿阵地,具有鲜明的时代色彩和示范引领作用,是各类优秀人才建功立业的大平台,同时也需要更多高层次人才来支撑高速发展。未来,西安高新区要多措并举,持续为青年学者、企业家做好服务,使服务保障更加科学化、人性化,竭诚欢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陕创新创业。

  钟洪江在致辞中表示,新时代新起点,西安高新区全面开启“三次创业”新征程,确立了“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的奋斗目标,致力建成世界一流科技园区先行区和大西安都市圈的首善区。诚邀四方英才,共担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西安高新区将秉承“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理念,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城,竭力当好“金牌店小二”,让大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本次峰会旨在推介西安高新区的特色和优势、聚焦人才创新、彰显创业生态、力促项目落地。峰会还特邀中科创星、西交一八九六孵化器等机构负责人及海内外专家,分别就“硬科技”、科技企业孵化等领域展开主旨演讲。80余位海内外青年学者及高层次人才,200余位企业家、业界精英出席峰会。(供稿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编辑 柳洪华)

  

阅读
 
编辑:王菲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