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创建一流科技创新基地 陕西高校技术转移中心落地西安浐灞生态区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10-15 19:37:54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陈岚):10月13日,陕西高校技术转移中心落地西安浐灞生态区签约仪式在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隆重举行。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张汉荣、中国高校技术转移联盟理事长陈冬生、西安浐灞管委会主任门轩共同出席。活动由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成斌主持。

  浐灞_fororder_图片14

  西安浐灞生态区与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签约仪式现场(供图 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创建一流科技创新基地 陕西高校技术转移中心落地西安浐灞生态区

同泽集团与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签约仪式现场(供图 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活动现场,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代表西安浐灞生态区与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决定设立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浐灞工作站、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浐灞基地),共同建设一流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一流的科技创新基地,培育和输送一流的创新人员,不断提升原始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全力助推西安浐灞生态区产业转型升级。

  门轩表示,西安浐灞生态区十分重视与高校的双创合作,目前已与清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为代表的一批创新创业载体进行了深度合作。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浐灞工作站和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浐灞基地)的成立,将充分发挥陕西省高校的智力优势,与浐灞形成高校技术转移资源的共享平台、分工协作的工作体系,全力促进科技创新与创业深度融合,为区域创新创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西安浐灞生态区将做好五星级服务员,为高校青年提供广阔的创新平台、全面的保障政策、便捷的营商环境,用心服务高校双创精英,与创新创业者同心同力,实现自我价值,成就人生梦想。

阅读
 
编辑:李妍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