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地理标志商标助推精准扶贫展将亮相农高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11-02 15:35:54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第2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杨凌农高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9日举办。展会期间,由陕西省工商局主办,杨凌示范区工商局承办的“地理标志商标助推精准扶贫展”将在杨凌农高会展馆C馆开展。届时,将集中展示陕西省内外28件地理标志商标企业相关成果。其中,陕西省内22件,新疆4件,西藏2件。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加强地理标志商标建设,助推我省脱贫攻坚工作”。活动集中展示陕西省及西部部分省份优势地理标志商标农产品,扩大地理标志商标农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充分发挥地理标志商标农产品商标品牌建设对区域经济发展和扶贫攻坚的优势作用,推动农产品商标品牌建设与地方经济发展、精准扶贫的深度融合。

  据悉,举办地理标志商标助推精准扶贫展旨在让参会者感受和体会到“品牌兴农、商标富农”的实际案例,呈现地理标志商标对农产品提档升级,助推精准扶贫的作用。借助农高会平台,进一步扩大陕西省地理商标影响,交流学习兄弟省区先进经验,全面提升陕西品牌建设水平。(供稿 陕西省工商局 编辑 吴宇婷)

阅读
 
编辑:王菲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