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西安高新区税务局增设自助税务设备终端16台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11-06 17:00:12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2018年以来,西安高新区税务局分别为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服务站、唐延路服务站、软件新城服务站和万达广场服务站共四个服务站点,共增设自助税务设备终端16台,纳税人可以通过自助设备办理发票代开、发票认证、发票领购等日常涉税业务,不用再往来税务大厅等候排队。

  为满足纳税人便捷、高效办税,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量,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西安高新区税务局充分利用“离厅式+委托式”办税服务模式,在西安高新区政务服务站点增设自助办税服务终端数量和种类,极大方便纳税人就近办税需求。这不仅可以更好节省纳税人办税时间,同时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办税服务厅的窗口工作压力,提升工作效率,实现了“一次都不用跑”,真正实现就近办税、轻松办税,促进了营商环境的提升。

  据悉,2018年上半年,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服务站共领用发票18134份,认证发票11915份;唐延路服务站共领用发票4890份,认证发票1118份;软件新城服务站共领用发票559份,认证发票92份;万达广场服务站发票自六月中旬投入使用以来,认证发票142份。(供稿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编辑 柳洪华)

阅读
 
编辑:王菲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