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2018年度眼整形眼眶病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11-21 17:25:03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2018年眼整形眼眶病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此次会议由西安市第四医院暨陕西省眼科医院主办。西安市第四医院院长李兴洲、副院长吕雅丽及国内外眼眶病、眼肿瘤、眼整形、眼底病等诸多领域的130余名眼科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安市第四医院眼整形眼眶病中心主任刘洪雷主持。

  李兴洲致开幕辞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高峰论坛,为来自国内外的眼科专家提供切磋技艺、增进交流的舞台,让更多人关注眼整形眼眶病,西安市第四医院愿与大家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此次论坛聚焦眼整形眼眶病,依托西部眼科联盟优势,促进眼整形眼眶病专业的技术提升,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刘洪雷以轻松幽默的风格主持了会议,西安市第四医院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眼底病专家王润生,刘洪雷,国内著名眼整形眼眶病专家中国武警总医院眼眶病研究所教授肖利华,北京同仁医院教授李冬梅以及国内众多著名眼科专家参与,现场讨论学术热点、分享经典手术案例、探讨技术发展。参会专家纷纷表示,这次的高峰论坛给大家提供了交流学术前沿动态的机会,互通有无、共同进步。(供稿 西安市第四医院 编辑 杨薇)

阅读
 
编辑:王菲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