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延安市“一带一路”暨“三个经济”产业合作交流会在西安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5-11 18:18:25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刘君慧):5月10日下午,延安市“一带一路”暨“三个经济”产业合作交流会在西安举行。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致辞,陕西省发改委、商务厅、金融监管局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延安市委副书记吴铁主持会议,延安市副市长张建波出席会议,各县区政府、部分市直部门负责人和近百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薛占海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延安,并承诺将竭力为广大来延投资企业搭建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环境,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延安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骁卫和市商务局局长燕胜利分别就“一带一路”暨“三个经济”优惠政策和营商环境、商务物流发展现状及前景展望做了解读和介绍。华为陕西分公司、中国航天建设集团分公司、陕西苹果集团、延安圣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发言。

  据了解,会议共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23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6个,总投资22亿元,协议项目14个,总投资213亿元。

阅读
 
编辑:王菲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