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 西咸为你订制的全方位旅游攻略

2017-09-29 13:24: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2017最长假期模式即将开启,西咸新区推出不少重量级项目,给你的十一长假增添“新”意!

  “沣滨水镇·诗经里”带你重回三千多年前的“诗情画意”

  

  全国首个“诗经小镇”——沣滨水镇·诗经里  (刘强 摄)

  9月27日,全国首个以“诗经”文化为主题的特色小镇“沣滨水镇·诗经里”正式开园。小镇涵盖主题客栈、文化驿站、主题餐饮、零售工坊、休闲娱乐五大核心商业业态,将《诗经》所涉及这块土地上所有的风物、民宿、音乐、人物,都转化为现实的景观和建筑。在这里,有国风广场、鹿鸣食街、关雎广场、小雅书社等等一系列与《诗经》相对应、相融合的建筑和景观,更有诗经礼乐盛典呈现。

  漫步小镇,你可以在小雅书社静心细读,在老舍茶馆体验“餐茶戏礼”,在琇莹香街感悟传统工艺之美;也可以欣赏古琴博物馆诗经雅音,品味南有嘉鱼美味珍馐,观看诗经中心的风雅演艺,体验耀州瓷、折纸间、花悦己的匠心原创……这个假期,与浪漫最为“诗情画意”的相遇,都在“诗经里”~

  更多乘车指南,旅游攻略,点击:沣滨水镇·诗经里游玩攻略看这里,为你一站式搜罗。http://mp.weixin.qq.com/s/CJlRKbbS0vC_b_9StvvMGQ

  “昆明池·七夕公园”带你感受别样浪漫

  

  昆明池·七夕公园9月28日正式与市民见面  (刘强 摄)

  9月28日,备受关注的“昆明池·七夕公园”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开园运营。作为昆明池项目的一期工程,七夕公园水域面积707亩,占整个昆明池项目的1/20。这里既传承了昆明池的历史文脉,千古爱情佳话牛郎织女的传说最早也起源于此,更是作为陕西省落实山水林田湖一体化治理和开展“柔性治水、系统治水”的重大工程,具备“多重身份”颇受关注。

  畅游公园,七夕湖波光涟涟;鹊桥凌波含情脉脉,汉堤锁烟芳草离离;荷花岛莲歌渺渺,自香阁茶香绵绵;卷云台望云卷云舒,织云阁品御宴珍馐;泛鹢台登舟亲水,落霞坞凭栏观鱼;石鲸吹浪若隐若现,银杏摇金似有似无。池泮亭台楼阁灿如霞帔,桥边牛津女渡焕若列星;二十六婚见证爱情真谛,五十二鹊传唱七夕传奇。丹鹤白鹭,肆意颉颃;舟帆舫影,渔歌不息……更有多场主题活动串联起你的十一假期,还在等什么?带上一份好心情出发吧!

  乘车指南和旅游路线请点击:http://mp.weixin.qq.com/s/0UC_x3Iwn3ixM-aJZilM9A

  “智慧农业园”里菊蕊飘香送你秋色满园

  

  泾河新城第二届菊花展在智慧农业园铺开一园菊香(泾河新城管委会 供图)

  9月28日,泾河新城第二届菊花展在智慧农业园盛大开园。 500 亩布展,136 个菊花品种, 2000 余盆艺菊与广大咸菜丝们相见。更有以“菊耀金秋”、“百花齐放”、“菊廊花香”、“菊映泾塔”、“蝶舞菊丛”、“菊韵秦腔”等为主题的景观小品、绿雕 30 余组(个),格桑花花海、百日草花海、向日葵花海 200 余亩。花香满园,沁人心脾。

  徜徉花海,放慢脚步,用一园的花香扫去一身的疲惫,休闲同时,你还可以加入西咸为你特别安排的主题互动节目里,赏菊、画菊、拍菊、咏菊……这个2017,与初秋的第一场约会,不如从一片菊花海洋开始?

  看花怎么走?花展时间安排?别着急,点击:泾河新城第二届菊花展9月28日盛大开园,统统告诉你!http://mp.weixin.qq.com/s/EB7cZ9p-l9Ad_ZvBR9-j-w

  “乐华欢乐世界”带你穿越千年秦汉的历史烟云

  

  乐华欢乐世界(西咸新区管委会 供图)

  这个十一,乐华带给你的欢乐气质颇有不同。除了乐华欢乐世界和乐华城·乐华88°温泉水上乐园“双园”联动的节奏外,斥资四亿元打造的大型舞台剧《秦汉·风云》让这个十一的乐华城颇具“古风”。小编提前剧透,该剧由著名导演宁浩亲自指导,并邀请琅琊榜服装造型团队设计,国家大剧院专业舞蹈团队等诸多业内实力团队、明星助阵。再加上国际领先的灯光特效,大量新颖的影视剧特效与特技,为咸菜丝们精心还原西楚霸王壮烈的一生。

  票价多少?免费!据悉,十一期间,游玩乐华欢乐世界的游客将免费获赠观剧名额(每天限前三千名)。多余不讲,交通路线随后附上,这个“十一”一起来体验“别样”乐华吧!

  交通线路:

  1.乐华欢乐直通车乘车点:西安地铁2号线城市运动公园站D出口向北300米处;西安客运站、城东客运枢纽、城北、城南、城西客运站;咸阳汽车南站(游客集散中心);咸阳火车站

  2.公交路线:315区间、316路区间、360路

  当然,如果你是喜欢小众口味的小伙伴,西咸新区还有这些旅游路线为不同风格的你订制。

  学霸style:

  

  西咸新区美景一角(西咸新区管委会 供图)

  

  崇文塔(西咸新区管委会 供图)

  推荐线路:顺陵—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崇文塔景区——中国大地原点

  推荐理由:要知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是成为学霸必备技能,顺陵、崇文塔、汉阳陵,都是独一无二的历史遗存。特别是汉景帝阳陵博物院是西汉第四位皇帝刘启和王皇后的合葬陵园,也是中国首座现代化全地下遗址博物馆,出土了世界上最早的茶叶,还有气势恢宏的汉代兵马俑和汉代女神“姗姗”等你哦。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地原点,爱地理的你绝对想知道北京时间是怎么发出的吧?我国地理坐标经纬度的起算点和基准点就在这里哦!

  吃货style:

  

  西咸新区美景一角(西咸新区管委会 供图)

  

  西咸新区美景一角(西咸新区管委会 供图)

  推荐线路:大石头村—张裕瑞那城堡酒庄—茯茶镇

  推荐理由:作为一枚妥妥的吃货,西咸送你的订制计划一定是最有“味道”的。西咸新区大石头村毗邻机场,是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也是正宗的关中美食民俗村。作为中国第一个工业化生产葡萄酒的厂家,张裕已经走过百年历史,位于秦汉新城的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强烈推荐他家的“美人指”葡萄,味甜爽口,恰如染红指甲油的美女手指。茯茶镇,除了品尝关中美食,数十个茯茶品牌可供挑选,爱体验的伙伴们还可以亲手制作一块手工茯砖茶哦!

  自然style:

  

  西咸新区美景(西咸新区管委会 供图)

  

  西咸新区美景(西咸新区管委会 供图)

  推荐线路:沣河生态景区—沣东农博园—沣西中心绿廊—寿平民宿小镇

  推荐理由:秋高气爽,坐拥沣河美景,芦蒿遍野、河洲参差、鸿鹭翩飞,美不胜收。抓住夏末的小尾巴,伴着初秋丝丝凉意,你可以在沣河河滨感受秋风阵阵,河水潺潺;也可以在农博园中体验瓜果飘香,绿意满眼;还可以在沣西新城中心绿廊里感受绿色与生态的现代融合;最后,在寿平民宿小镇里,带着一院静谧,伴着中秋圆月做一个和团圆有关的美梦……绝对是休闲放松的不二之选!

  看到这里,网友们是不是关心预算问题啦?别着急,西咸新区各大景区最全门票信息看这里!

  

  除此之外,茯茶镇、沣滨水镇、顺陵、昆明池、萧何曹参遗址公园……统统免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