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乐华欢乐世界《秦汉·风云》推动地方“精准扶贫”

2017-10-13 13:58: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秦汉·风云》剧照(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 供图)

  国家在线陕西频道消息:2017年的十一长假里,泾河新城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重磅推出大型特效演艺《秦汉·风云》。这部剧由著名导演宁浩指导,邀请琅琊榜服装造型团队、国家大剧院专业舞蹈团队、《战狼2》特效团队等多个业内实力团队、明星助阵,精彩演绎了一段跨越古今的千年史诗,展现了一幅爱恨情仇的人间画卷。公演至今,每场观演人数均超过三千人,好评如潮,反响热烈。

《秦汉·风云》表演现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 供图)

  10月11日早上,在《秦汉·风云》的彩排现场,演员们顶盔掼甲专心排练。据乐华恒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于梦来介绍,《秦汉·风云》整场演出共有演员320余人,其中专业演员240余人,群众演员80余人。这些群众演员都来自周边的村镇,经过两个月的培训现在已经可以胜任这样的工作,并有一份不错的收入。在这些群演中,田大姐是比较典型的一位。丈夫刚刚过世不久,婆婆瘫痪在床,公公也患了重病,全家的重担一下子都落在了她的身上。田女士说:“家里离乐华欢乐世界很近,两个月前村里组织大家来面试。他们听说我家里的情况后,就让我留下来参与群演。在这里每天演三个小时,如果排练也会多算一场,这些收入给我们家解决了很大的问题。”

群众演员田女士接受媒体采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 供图)

  乐华恒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于梦来说,乐华欢乐世界作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一家文化旅游企业,从建设到运营都离不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对企业和园区的关注和支持。在党和政府“精准扶贫”的政策方针下,企业继续秉承立足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造福当地群众的思路,在企业招聘用人方面给予了更多的倾斜与支持。

《秦汉·风云》表演现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 供图)

  因为乐华欢乐世界项目本身属于“劳动密集型”产业,因此需要大量的人才和劳动力,企业在创立和运营园区之初就针对所处区域的人才和劳动力市场,提供了安全管理、旅游引导、水电服务和演艺表演等多个旅游服务性岗位,重点按照“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扶贫总体思路,优先考虑贫困劳动力,引导贫困群众自立自强、奋勇脱贫。

《秦汉·风云》表演现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 供图)

  在十一期间与游客见面的大型特效演艺《秦汉·风云》是整个西咸新区的第一部大型特效舞台演艺项目。该剧斥资近四亿元人民币,以秦汉历史为背景,取材自《霸王别姬》、《四面楚歌》等史实,在超大型特效演艺舞台之上,通过运用高科技的电脑特效、声、光、电的表现手段及高危险难度场景,及最大限度的还原历史原貌,又加入了对历史事件艺术性的发散与延伸。可容纳5000人的超大户外科技观剧席,可给观众带来最完美的观剧体验效果。随着《秦汉·风云》的正式上演,将会有大量演职人员岗位与服务人员岗位将面向社会招聘,企业将继续坚持优先考虑周边贫困劳动力的原则,开辟多种招聘渠道,引导周边贫困群众来乐华城就业,拉动地方经济,造福地方百姓。(供稿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 编辑 李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