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安特卫普省代表团一行访问榆林

2017-10-17 17:42: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刘君慧):10月16日,比利时·安特卫普代表团一行考察访问了陕西省榆林市滨河公园、高新区城市建设和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对榆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优越的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当日,在榆林高新区创业大厦举行了两地合作交流座谈会, 双方就发展绿色循环经济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榆林高新区管委员会副主任杜宏波,榆林市贸促会会长双亚萍,榆林市煤化工产业升级研究中心主任张相平,煤化工促进中心专家马宝岐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榆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调研员张刚主持。

  安特卫普省是比利时西北部斯海尔德河畔的最大港口和重要工业城市,面积140平方公里,是欧洲著名文化中心,是艺术大师罗宾斯和冯·狄克的诞生地,也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

  据了解,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安特卫普省国际友好合作州(省)正式缔结友城关系30多年来,两省一直保持着高度的关联和密切的合作,榆林市旅游、国际贸易、工业园区、高等院校等机构也与安特卫普省进行过交流访问。

  座谈会上,法兰德斯清洁技术协会主任卡琳·范胡伊(Carine Van Hove)、Kamp-C可持续建筑发展中心主任彼得·范登(Peter-Paul van Den Berg)、安特卫普省经济与国际合作局国际合作顾问顾雅莉(Alice Cooman)、Kamp-C可持续建筑发展中心主任协调事务官安吉拉·哈特女士(Angela Hardt)、Kamp-C可持续建筑发展中心主任市场与协调经理凯·范博克(Kai Van Bulck)、Beneens)、建筑公司总经理乔伊·博尼斯(Joeri Beneens)分别说明了出访来意。

  榆林市贸促会负责人就榆林市市情作了介绍,榆林市煤化工产业促进中心负责人就该中心学术交流合作、技术服务、技术研发、引进技术等方面作了介绍,安特卫普省就清洁能源、建筑节能和循环经济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双方一致认为在上述领域互补性高,合作可能性大,期盼进一步加深了解,发挥各自优势,在生态环保领域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实现协作发展、互利共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