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全球英才参加 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

2017-10-20 14:15: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即将召开(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组委会 供图)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为贯彻“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服务“追赶超越”发展需求,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陕西省委、省政府将于2017年11月15日-17日举办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面向全球招揽青年才俊来陕创新创业,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本次论坛包括全省主论坛和若干个分论坛。主论坛主要举行论坛的开幕式活动,并向与会学者介绍陕西省情省貌、科技优势、学术资源及相关人才政策。分论坛由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及地市举办,将分别向与会学者介绍单位或地区概况,包括科研环境、工作平台、实验设备、人才需求及政策等,并可进行实地考察和深入座谈。

  此次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承办单位有:西安、咸阳、延安、榆林、汉中、韩城市委组织部,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教工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中小企业局)、省卫生计生委、省国资委,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陕西理工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延安大学、榆林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渭南师范学院、宝鸡文理学院等在陕高校,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陕西省中医医院、陕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等。

  申请条件

  申请人具有博士学位,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的申报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女性不超过42周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申报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申请人学风严谨,遵守法纪,遵守职业道德;申请人为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具备成为所从事领域领军人才的潜质。

  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知名企业及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者,以及申请参加西安城区外分论坛的青年学者,可适当放宽申请条件。

  申请指南

  1. 网站注册报名:请登录“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网络报名系统http://123.207.182.153:8850/ProSczl/WebUser/Index.aspx进行注册报名。

  2.邮箱报名:请您直接发送个人基本资料和简历至分论坛官方邮箱(见附表)。

  各分论坛申请截止日期见附表。

  日程安排

  11月15日全天:报到

  11月16日上午:陕西省主论坛开幕式

  11月16日下午:分论坛主活动

  11月17日全天:各分论坛参观、交流、座谈等活动

  费用信息

  本次论坛不收取注册费用。各分论坛举办单位为参会学者报销往返国际及国内交通费,并统一安排会议期间的免费食宿和机场、火车站接送。

  进一步咨询,可发邮件或致电各分论坛,联系方式见附表。

  附:各分论坛联系方式

  

  分论坛链接

  1.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 http://qnlt.nwpu.edu.cn 

  2.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研讨会 http://sris.xjtu.edu.cn/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丝绸之路青年学者杨凌论坛

  http://www.sciencehr.net/uploads/xbnlkjdx/  

  4.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华山青年学者国际论坛 http://IFHS.xidian.edu.cn

  5.长安大学第二届“青年长安学者”论坛http://rsc.chd.edu.cn/info/1055/1965.htm  

  6.西北大学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http://rcb.nwu.edu.cn/ 

  7.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届“曲江学者论坛”http://www.snnu.edu.cn/inf.php?id=21091  

  8.西安理工大学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http://www.xaut.edu.cn/Meeting/2017-09-19/998.html

  9.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雁塔学者论坛http://xy.xauat.edu.cn/rsc/Recruitment_information.asp?id=24&bh=1178  

  10.陕西科技大学未央论坛 http://sczl.sust.edu.cn/

  11.西安科技大学青年学者论坛http://xkrcb.xust.edu.cn/info/1041/2274.htm

  12.西北政法大学长安学者论坛:http://www.nwupl.edu.cn/html/office/ggtz/2016/12/18/0942557316.html 

  13.延安市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http://rschu.yau.edu.cn/cyqqyc.htm

  14.渭南师范学院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http://sczl.wnu.edu.cn/  

  15.榆林学院分论坛链接http://www.yulinu.edu.cn/show.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40&wbnewsid=8492 

  16.宝鸡文理学院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http://xxgk.bjwlxy.cn/nr.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572&wbnewsid=1498 

  17.汉中市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 http://www.snut.edu.cn/info/1039/15858.htm

  18.韩城市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 http://www.hcdjw.org/news/luntan/ (供稿 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组委会  陈尚东 编辑 王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