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首届空净节”活动启动

2017-10-19 09:53:16|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2017西安首届空净节现场

  由陕西省西安市环保局等部门主办,西安国美承办的“同在一片蓝天下——2017西安首届空净节”活动10月17日启动。活动现场,西安部分专家学者、空净商家代表介绍了今冬西安的雾霾防护形势以及防护举措。同时,西安国美电器与国内外各知名家电品牌共同启动了“共享一片蓝天共植一方绿树”活动。

  防霾是全民应尽义务

  据环保部门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相比去年,今年的雾霾可能会来得更早更猛烈,雾霾防护形势非常严峻。为此,多家单位、企业共同举办了“同在一片蓝天下——2017西安首届空净节”活动,旨在倡导更多人以实际行动参与环保,捍卫蓝天绿树的优质生存环境。

  选择净化器看重三要点

  近年来,各大家电商家都推出了空气净化产品,但市场各类产品良莠不齐,同时国家的技术标准也不统一,给消费者选购带来了极大困扰。

  为了让消费者从各种眼花缭乱的净化器产品中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产品,西安国美电器在活动上展示了飞利浦、夏普、3M、莱克等国内外多个品牌在空净产品上的最新技术。 

  西安国美电器总经理党小兵介绍,选购空净产品,一定要认清三点:首先是看空气净化器的净化原理,是滤网吸附还是负离子、或者两者兼有,不同的净化原理差别会很大;第二是看空气净化效率,效率越高越好,一般适用家用的空气净化效率指标值应在50~600的范围内,另外,根据最新出台的标准,净化器还必须标注使用面积;最后,空净产品的使用噪音、风量、耗电等也要弄清。据悉,20日起,只要消费者在西安国美电器任一门店购买空净产品,就可以认领一颗绿树凭证,同时,购空气净化器、手持吸尘器、马桶盖不同品类2件以上享200-400元健康补贴。

  党小兵表示,国美方面将积极备货,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多款国内外优质空净产品,更要为消费者带来给力的优惠活动。(马秀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