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硬科技领域代表 将齐聚古城共绘蓝图

2017-11-01 10:40:27|来源:西安晚报|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科技创新正在成为重塑世界格局、创造人类未来的主导力量。记者昨日获悉,由西安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7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将于11月7日~8日在西安举行。届时,多个国家的硬科技领域代表以及中国科技企业领军人物将齐聚西安,共绘西安硬科技发展蓝图。

  据了解,此次大会以“硬科技改变世界·硬科技发展西安”为主题,设立主论坛与多个分论坛,让各界嘉宾打破桎梏,自由交流创新思想和创新技术;并通过组织研讨、主题论坛、开幕式、交流峰会等多个环节,启发交流、碰撞思想、引发从产业到资本的创新共振。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和长效机制的建立,将为硬科技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完善政策、搭建平台、提供支撑,通过围绕陕西创新驱动发展需求、推动国际科技合作和人才交流,促进硬科技有效对接经济社会发展,主动联合社会各界特别是吸引广大硬科技企业积极参与。国外硬科技领域代表、国内科技创新引领者以及众多投资大咖也将悉数到场。

  据了解,此次大会囊括了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生物技术、光电芯片、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等科技创新关键领域的硬科技,与国家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精神一致。据悉,大会还将成立“中国硬科技50人智库”,广泛吸收新理念、新知识、新技术,汇聚硬科技产学研顶级人才,推动硬科技在中国的健康发展。同时,《硬科技指数》和《硬科技白皮书》将首次在大会期间发布。

  此外,大会还将举行全国硬科技领域创新创业项目评选活动,将接受来自全国的创新创业项目,由著名企业家、风投机构、创业者、创新中介机构等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将对项目进行评选,产生“全球硬科技创星排行榜TOP100”“中国TOP30最佳硬科技投资机构”,并进行现场颁奖。(记者 梁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