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人风语 自强方能无惧

2017-11-01 10:52:51|来源:西安晚报|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中国自古以来就不缺乏上进心和包容吸收的基因。从汉唐的延续到宋明的传承,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这个民族自强不息的气节深入到了每一位中国人的骨髓中。今天,我们正在各个领域进行着一场与世界先进水平之间的追赶超越竞速赛,而这种自强的精神,也成为我们动力的源泉。

  说起汽车行业,日本、欧美的造车技术毫无疑问是业界领先的。说起自主品牌,很多消费者都会觉得有点不放心。但是,近几年来,伴随着自主品牌在造车技术、生产工艺等方面的不断提升,与合资产品的差距也明显的越来越小。而这其中,以上汽、东风旗下如名爵、荣威、风行、风神等央企自主品牌为代表,真真切切地擎起了这份责任。

  日前,在刚刚通车的沿黄公路上,上汽名爵GS一路飞驰,一路前往壶口瀑布,在蜿蜒曲折的炎黄公路上,GS搭载SGE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TST7速双离合变速器,让整个驾驶过程感受更加流畅高效的驾驭体验。一路走来,感受沿黄公路上浓厚的人文气息和黄河壶口壮观的自然风光。

  近年来,得益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车企对于西部地区越来越关注,不仅是在寻找新的市场,更在这千年文化灿烂之地寻找到了民族文化的基因,从中汲取力量,让我们的自主车企能够不断创新发展,和各路合资车企同台竞技。

  黑格尔曾经说,一个民族有一群仰望星空的人,他们才有希望。提到日系,丰田、本田、马自达……提到欧洲、大众、宝马、奔驰……,提到美系,福特、雪佛兰、别克……,我们处在这样一个日新月异、争先恐后的时代,我们唯有心怀梦想,砥砺前行,才能真正培养出世界知名的中国车企。(韩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