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百家银行打造超级支付日 苏宁金融O2O购物节启动

2017-11-02 14:58:15|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发布会现场

  10月26日,以“任性赚认真花”为主题的苏宁金融O2O购物节发布会在南京召开。据了解,11月1日至11日O2O购物节期间,苏宁金融将投入2亿元补贴用户,并牵手千余品牌、百家银行合力打造“超级支付日”。

  携手国内百家银行 打造“超级支付日”

  在本次发布会上,苏宁金融宣布“千百万亿”战略将从1.0升级到2.0版本。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苏宁金融将在今年的O2O购物节期间,携手国内百家银行及千家品牌企业,联合为用户打造一个“超级支付日”。

  据悉,在这场超级支付狂欢上,苏宁金融将联手工商银行、苏宁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等百家银行,共同让利于消费者。结合苏宁易购促销活动,深耕千家易购平台品牌企业,在11月7日和11月11日这两天,为新老用户提供“折上折”以及随机立减等优惠活动,最高减1111元,助力消费者轻松支付,任性嗨购。

  全产业线齐发力 六大金融科技保驾护航

  在即将开启的O2O购物节,苏宁金融打造出的支付账户、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投资理财、众筹、保险、储值卡七大产品线将齐发力,将助力苏宁金融实现万亿交易规模这一年度目标。业务的爆发式增长,背后依托的是苏宁金融先进而又强大的科技实力。

  近年来,苏宁金融一手紧抓规模发展,一手狠抓金融科技。基于研发中心、大数据中心、风险管理中心和苏宁金融研究院、苏宁美国硅谷研究院等开发和研究力量,苏宁金融聚焦生物特征识别、大数据风控、物联网金融、区块链、金融AI和金融云六大金融科技,并依此打造核心竞争力,运用新模式、新技术、新渠道大力发展新金融。

  苏宁生态圈协同作战 不忘初心做好公益

  在今年O2O购物节期间,苏宁金融继续秉承认真做公益的精神,将与春蕾助学合作发起“一根手指的力量”公益众筹。用户只需在公益H5页面上,用手指轻轻地为孩童擦去眼泪、转动足球,就可为困难群体捐助善心。11月11日,苏宁金融将联合苏宁银行在南京市新街口开展公益拍卖,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截至今年第三季度,苏宁金融新增会员人数已突破1000万,交易量已破7000亿元。在本次O2O购物节期间,苏宁金融将协同内外多股力量,发力新金融,全面提升业绩,实现全年万亿规模遥指可期。(王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