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首家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成立 “绥德汉”将向海外输出劳务

2017-11-02 16:01:06|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榆林首家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成立,“绥德汉”将向海外输出劳务。

  10月31日,陕西省榆林市绥德县举行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揭牌仪式,该服务平台采用“政府搭台、企业运作”的市场化模式运行,是当前榆林市为外派企业在辖区内招收劳务人员唯一合法的政府公共服务机构。

  目前,绥德县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已经与省内6家劳务派遣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12种劳务输出工种,建起了1个劳务外派技术培训服务基地。

  绥德素有“西北旱码头”之称,民间艺术荟萃,农副产品资源独特,人力资源和劳动力资源比较丰富。“绥德县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的成立,标志着我县对外劳务合作服务迈入正规化、市场化、专业化的新轨道,是转移我县城乡富余劳动力、增加城乡居民收入的新途径,也是让绥德农副产品打开国际市场、促进国外就业创业的新举措。”绥德县长姬跃飞说。

  “希望劳务合作平台切实成为我县广大劳务输出人员走向世界的广阔舞台,促进全县劳务输出业、特色农副产品销售的快速发展。”姬跃飞说,外劳务合作对促进人才和文化交流、提高居民综合素质、提升绥德县对外知名度、带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等方面也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当地表示将大力实施“走出去、引进来”战略,让劳务输出业逐步向技术化、规模化、产业化方向发展,打造“绥德汉”劳务输出高端品牌,打响“绥德范·臻陕北”首个县域公共品牌,创建榆林市乃至全省、全国的对外劳务合作的标杆性平台,让劳务输出产业、农副产品加工业销售真正成为惠民、富民产业,助推县域外向型经济的崛起和壮大,助阵全域旅游的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战的打赢和全面小康的建成。

  在当天的揭牌仪式上,榆林市绥德汉劳务公司分别与陕西省盛唐对外经济合作有限公司、陕西华洋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记者 马广浩 李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