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楼市进入冬眠模式 北京商品房网签数据创新低

2017-11-07 11:27:21|来源:西安晚报|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与前三季度业绩持续增长相比,无论从销售额、销售均价还是拿地节奏来看,开发商10月的业绩表现平平。业内认为,众多依靠前三季度表现基本完成任务的房企,在今年剩余的时间里进取心略显不足,四季度楼市或将进入寒冬模式。

  龙头房企万科刚刚披露的10月业绩显示,公司10月实现销售面积247.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人民币367.9亿元,同比分别减少28.75%、24.9%。

  “这在万科年内还是首次出现。10月销售额下滑的龙头房企绝不会是万科一家”,一位地产行业从业人士表示,随着各家房企10月业绩的逐渐披露,还会有更多企业业绩在四季度初的开局中显示出下滑趋势。

  事实上,9月中海地产的销售金额就已出现较大幅度下滑。统计显示,中海9月实现销售额206.81亿港元,相较于上年同期的427.9亿港元下降51.67%。而2017年1~9月,中海累计合约物业销售约为1836.44亿港元,同比增长仅为7.1%。

  2017年的“金九银十”惨淡局面已确立。尤其是一二线城市,限签、限贷,市场成交全面萎缩。以北京为例,从3月开始,北京楼市成交全面萎缩。新建住宅1~10月成交量为20692套,创造了北京新建住宅商品房最近十年有网签数据的历史最低值,同比跌幅达到了50%。

  全国范围内,9~10月楼市成交也是一片惨淡。大部分一二线城市成交同比跌幅超过四成,北京等一线城市跌幅更是接近50%。 据《北京商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