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苹果”在广州获150多个国家专家盛赞

2017-11-21 11:05:04|来源:西安新闻网|编辑:李妍|责编:董建雄

  11月19日上午,延安市宝塔区“延安苹果”推介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岗顶摩登百货广场举行。本次推介会上,宝塔区组织柳林、临镇、川口等11个苹果生产重点乡镇和陕西果业集团延安分公司等8个涉果企业(合作社)及果品销售商50多人参加,标志着宝塔区“延安苹果”进驻广州市场正式拉开序幕,推介会主要包括果品展示、免费品尝、市场考察等内容。

  宝塔区是革命圣地延安的核心区,也是陕西优质苹果生产基地和世界最佳苹果优生区。属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土层深厚,雨量适中,温差大,海拔高,无污染,无公害。所产的“延安苹果”品质优良,在国内外享有极高声誉。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30多个大中城市创建了直销窗口,远销俄罗斯、欧盟、泰国、越南等国家,倍受各国各地客商和消费者青睐。

  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区苹果总面积达49.1万亩,挂果园面积30万亩,实现果品总产量33万吨,产值13.5亿元。并涌现出一大批苹果专业村、合作社、协会和种植大户,农民收入的50%来自苹果,果农收入的70%来自苹果。特别是2016年10月份,第一届世界苹果大会在延安成功举办,来自150多个国家的专家盛赞宝塔区“延安苹果”。

  据悉,本次推介会宝塔区以“开放、合作、交流、发展”为宗旨,通过以果会友的方式,用小苹果联系大友谊,既可丰富广州果品市场,也有利推动两区对外合作交流,共同打造宝塔区“延安苹果”品牌,促进众多广州市果品经销商、超市卖场前来订货,进一步提升“延安苹果”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宽果品营销渠道。(雷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