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女子自由跤冠军赛陕将崔凤凤摘铜

2017-11-21 14:13:32|来源:陕西传媒网|编辑:李妍|责编:董建雄

  

  崔凤凤(右二)在领奖台上

  

  崔凤凤(右二)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崔凤凤(左)在比赛中胜出

  11月19日,从 2017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上传来捷报,陕西运动员崔凤凤在63公斤级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斩获一枚铜牌。这不仅是她个人历史最高名次,也是自辽宁全运会后,陕西女子自由式摔跤队在各项大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于11月18日在重庆荣昌正式开赛,为期四天,吸引到北京、辽宁、山东、陕西、广东、江苏、湖南等37个省市代表队共计187名运动员在8个级别中展开较量,是自天津全运会后全国女子摔跤最高水平的赛事。此次比赛,陕西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派出三名队员参加了58公斤级、60公斤级、63公斤级三个项目的比赛。

  在63公斤级的比赛中,23岁的崔凤凤发挥出色,总共参加的五场比赛赢了四场。 “之前崔凤凤最好的成绩是全国冠军赛第五名,这次她在赛场上敢打敢拼、不惧强手,发挥出了平时训练的正常水平,唯一输掉的那场比赛也是因为经验不足,以微弱的劣势不敌对手。”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长岭告诉记者。他透露,崔凤凤此次的成绩是2013年名将景瑞雪退役后,陕西女子自由跤取得的最好成绩,按照目前的竞技状态,再经过一系列大赛的历练,在2021年陕西全运会上,27岁的她很有希望去冲击前三名甚至更高的名次。(田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