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成车企岁末主战场

2017-11-22 11:02:42|来源:西安晚报|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为期10天的2017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已于11月17日正式拉开大幕,本届车展上都有哪些品牌和车型值得关注呢?在此我们为您一一梳理。

  雪佛兰提升产品服务

  以“梦创·新动线”为主题的雪佛兰品牌之夜在广州盛大举行。在这场充满年轻与动感活力的沉浸式品牌体验活动中,6款全新Redline车型在中国联袂首秀。全新Redline车型在轮毂、进气格栅、车标以及车名标识等显要部位,以红黑为配色选搭基调,拥有极为抢眼的辨识度,散发出酷炫的运动气质。

  据悉,雪佛兰将在三年内将完成所有经销商销售及售后网点设施的升级,无论在硬件设施,还是软件配置上,雪佛兰全新展厅融入了更多充满活力的崭新元素,让年轻化、运动化的国际品牌特征与终端消费者建立最亲密的联系。

  美系豪强品质升级

  传统美系豪强凯迪拉克本次车展亮相8款车型,其中全新一代XTS率先在整车设计语言中融入了全新ESCALA概念车设计灵感,凯迪拉克XT5轻混动车型首次采用智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并配搭通用最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展台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别克高端子品牌Avenir旗下的又一重磅车型——君越Avenir,这也是在GL8 Avenir之后, 这个高端子品牌迎来的第二款车型。全新19寸轮毂,专属伯爵紫车身色等设计都在凸显豪华感。另外两款主力畅销车型新君越和新昂科威的28T系列车型将换装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广汽传祺发力MPV

  以“传载品质 祺心向前”为主题,广汽集团携旗下明星车型GS8、GS4、时尚新双子星GS7/GS3以及经常在高端会议露面的GA8/GA6等全明星阵容强势出击。而笔者最关注的还是传祺重磅MPV传祺GM8,该车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

  有人说SUV的市场红利正在慢慢消退,不管这一说法是否准确,不可否认的是许多厂商都加大了对MPV车型的研发力度。放眼国内MPV细分市场,似乎还没有哪个国产自主品牌成功突围高端市场,所以对于这款基于广汽传祺C级高端产品平台打造的GM8,我们持续期待。

  长安福特深挖混动市场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蒙迪欧插电混动版Energi正式亮相。外观方面,蒙迪欧Energi与现款车型无太大的差异,其前保险杠的雾灯区域有镀铬装饰,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提供网状式和五横幅式中网可选。此外,该车还在大灯组、雾灯以及车门把手处采用不同设计的风格。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在左侧翼子板位置设置了充电口,一定程度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

  据悉,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0L,其燃油经济性相比2.0T燃油版车型有将近74%的提高。此外,官方还宣布2025年长安福特全系车型都将提供电动版本。

  东风日产向智能进化

  此次广州车展上,作为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集大成者的全新日产聆风在中国首发亮相。作为量产最早、销量最高、技术先进、价格亲民的纯电动量产车型,搭载EV技术的全新日产聆风焕新而来。

  全新日产聆风在续航里程方面实现了大幅度的提升,通过车上搭载体积更小、容量更大的锂电池组,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公里。此外,全新日产聆风搭载了能效更高、转矩更大、动力输出更强劲的电动动力总成系统,极大地改善了车辆的加速性能。

  启辰要做车联网体系构建

  据今年,《国家车联网产业体系建设指南》等政策标准也开始浮出水面。一场轰轰烈烈的车联网大潮已然到来。在智能汽车元年,东风启辰高品质智联SUV全新启辰T70的亮相预售。

  全新启辰T70的智能人机语音交互系统可识别16种方言,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能轻松使用语音空调、语音导航、语音蓝牙等智能语音操作;自带的车辆智能安防系统,实时定位追踪和手机提醒。

  起亚向高性能看齐

  本届车展上起亚汽车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战略车型Stinger,中文名为斯汀格。作为起亚首款后轮驱动高性能轿跑车,Stinger以动感的外观设计、突破性的运动性能以及优雅的豪华设计,为消费者带来释放驾驭激情的个性选择,并将助力起亚汽车开启发展新阶段。 曹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