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虐童案追踪:男童转院至西安 接受康复治疗

2017-11-27 09:06:00|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渭南6岁男童鹏鹏的病情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11月25日中午,鹏鹏从渭南转院到西安市儿童医院。目前,他的身体状况如何呢?

  中午12点,记者趁着鹏鹏睡着的功夫,来到西安市儿童医院神经内科病房看望他。小鹏鹏正发着烧,虽然在睡梦中,但身体还是会时不时的抖动一下。一直陪伴鹏鹏的志愿者义工告诉记者,昨天鹏鹏的太奶奶和姑奶奶来医院看望了鹏鹏。可能是着了凉,鹏鹏从昨天晚上一直高烧到现在。

  西安市儿童医院神经内科住院医师吴芳:“目前娃神智是模糊,整个没有意识,肢体方面整个肌张力比较高,俗话说就是身体比较硬,这个是脑损伤的表现,右上肢基本上就是直的,左上肢就是曲曲的,双下肢也是伸直的表现,腕部踝关节基本上都是变形的表现。”

  在医院,记者见到了鹏鹏的爷爷,提起孙子的病情,这位老人不愿意面对镜头。记者也通过电话联系上了鹏鹏的妈妈,她说自己目前身体状况也不太好,正在安康住院治疗。记者了解到,鹏鹏的治疗费用依然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援助。接下来,鹏鹏还会继续在西安市儿童医院接受治疗。

  吴芳:“目前治疗主要是营养神经治疗、抗感染治疗,后期经过评估之后,跟我们康复科经过些协商,看怎样给他做一个康复训练,目前主要就是康复训练,促进他肢体脑功能恢复。”(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