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百名青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2-06 09:43: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韩城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把广大青年作为排头兵和先行者,让他们成为各行各业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和推动者。韩城市委书记李智远,在向韩城市各界青年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时说:“十九大报告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期望,韩城广大青年朋友要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明确人生愿景,找准工作抓手,把个人理想抱负与祖国伟大复兴结合起来,奋力书写人生精彩华章。”宣讲结束后,李智远向韩城广大青年发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号召。

  王静是韩城市公安局派驻板桥村的第一书记,她在扶贫日记上写到:“帮助贫困户范百奇把养羊规模扩大到200只;让陈太峰学会葫芦雕刻技术,学到养家糊口一技之长;利用村里独特地理优势,让更多村民加入蔬菜种植队伍,解决村民就业和集体经济发展问题。”

  王静,只是目前韩城广大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的缩影。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只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更好履行党赋予的职责使命,更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和青年的前列。共青团韩城市委书记赵亚萍说,作为共青团组织的负责人,她既感责任重大,又信心满满,决心带领韩城广大青年当好这个排头兵。

  经过几天的苦心思考、精心筹划,“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新鲜出炉”。赵亚萍说:“与以往团市委开展的主题活动相比,此次活动创新宣传教育的载体形式,力求贯彻落实的实际效果,通过‘抓学习、抓宣讲、抓活动、抓典型、抓产品、抓宣传’,在广大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高潮。”11月初,团市委联合韩城媒体持续推出《青春建功新时代 百名青年展风采》栏目,在韩城市各行各业选取100名优秀青年代表,通过报纸、电视展现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风采,带动全市广大青年激扬青春,争做贡献,与此同时,100名青年在各自领域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全面展开。随着栏目的持续推出,各行各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优秀青年代表脱颖而出,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谈到今后的工作,韩城市电商协会会长高俊逸说,作为一名青年,他将带头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带领创业青年共同践行十九大精神,发挥所长,帮农民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问题。

  青春建功新时代,百名青年展风采。这100名韩城青年,或是来自扶贫一线,或是从事花椒加工,或是坚守三尺讲台,或是服务市民群众,他们,立足平凡岗位,绽放人生精彩,用青春和信念在韩塬大地上勾勒出一幅幅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美丽画面。(供稿 韩城市委宣传部 编辑 杨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