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暨民营企业国际化发展论坛榆林召开

2017-12-11 09:55: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郭克强):12月9日上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在榆林市隆重召开“2017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暨民营企业国际化发展论坛”, 榆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春临致辞,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小企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静敏发布“2017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发布报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孙伟善宣读了联合会《关于公布2017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的通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做了主题报告,榆林市政府领导推介了重点招商产业。大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主持。

  

  榆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春临致辞(郭克强 摄)

  李春临表示,榆林地理区位独特,人文历史厚重,矿产资源富集,经济发展迅速。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使与会嘉宾和企业家更加了解榆林,投资榆林,把更多科技资源投向榆林,把更多人才技术引入榆林,在为榆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的同时,共享榆林机遇、共赢美好未来。

  会议当天下午召开了民营企业国际化发展论坛。国家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叶冬柏、国家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中国科学院院士费维扬、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副院长白颐、国际化学安全安保中心主席、波兰外交部名誉大使Krzysztof Paturej、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监曾安、德国杰柏恺环保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辰峰、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秘书长庞广廉等就企业可持续发展与风险评估管理等主题做专题报告。

  

  国际化学安全安保中心主席、波兰外交部名誉大使Krzysztof Paturej做“‘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化工安全和安保”专题报告(郭克强 摄)

  TfS亚太区总裁&赢创工业集团北亚采购副总裁戚冶文、赢创工业集团亚洲区采购控制经理张晓畅、朗盛化学大中华区采购物流总监徐诚、阿科玛物资与服务亚太区采购总监杨华宁、佳化化学董事&副总经理曲亚明、江苏华伦董事长吴义彪、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庞广廉等嘉宾围绕 “跨国公司与百强企业携手打造绿色供应链”进行热交流与讨论。

  

  “跨国公司与百强企业携手打造绿色供应链”专题论坛(郭克强 摄)

  大会还发布了2017年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分析报告及百强榜单。同时,榆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春临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为2017年石油和化工民营百强企业代表颁发证书。

  据悉,在本次2017年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上,共签约招商项目9个 ,其中合同项目3个,总投资3.7亿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