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便携式可更换电动车电池2018年亮相CES展

2017-12-12 14:09:58|来源:环球网|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权威汽车媒体12月11日报道,本田将于2018年1月10日开幕的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应用于电动汽车的便携式并可更换的电动汽车电池组。

  

  这一组电动汽车电池组将作为“移动电源世界”展览的一部分进行展示,它将更强调电池的可更换性以及更智能的能源管理。除了这一组便携式可更换电池组,本田还将推出电池交换机概念,这意味着移动电源将是能够存储和充电的。

  两款外形可爱的Urban EV和Sport EV概念车都将配备智能电源管理系统,但具体细节尚未透露。因此,这些即将展出的电动汽车会如何拓宽对于“移动电源世界”的定义,仍是十分值得期待。

  与便携式可更换电池组一起,本田还将在CES 上推出四款“3E”概念的机器人,“3E”代表“Empower,Experience,Empathy”,旨在展示一系列实验技术,提高机动性,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无论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在灾难救援方案中。

  3E-A18,是一款能够显示同情和各种面部表情的“伴侣机器人”。3E-B18则是移动椅子式机器人,专为室内或室外休闲用。 3E-C18是一款自主移动的带有多功能货舱的微型电动车型机器人。而3E-D18则是一种人工智能自动越野车,为广泛的工作活动提供支持。(实习编译:谢祎 审稿:刘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