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浐灞微博之夜举行 《灞上夜》MV璀璨上线

2017-12-29 16:52: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2017浐灞微博之夜现场(王偲瑶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偲瑶):12月28日,2017年浐灞微博之夜在陕西西安举行。当天由陕派音乐人王建房演绎的《灞上夜》首发,以音符展示美丽浐灞发展成就。同时,浐灞生态区荣获2017政务微博创新应用奖、区内企业获得陕西十大企业互动营销创新奖等奖项。

  《灞上夜》MV璀璨上线  全面营造活力浐灞

  

  陕西著名音乐人、歌手王建房演绎《灞上夜》(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供图)

  水是浐灞最独特的一道风景线,水映光影,璀璨生辉,光影下的“夜浐灞”是大西安东部最亮眼的风景。伴随着陕派摇滚歌手王建房的歌声及酷炫的MV,浐灞生态区形象单曲《灞上夜》璀璨亮相。

  单曲《灞上夜》由浐灞生态区联合陕西著名音乐人、歌手王建房团队共同创作,通过展示文化演艺、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等不同方面,全面营造夜浐灞的活力形象,展示浐灞“月光经济”的辐射力。

  浐灞收揽多项大奖 新媒体矩阵获点赞

  典礼现场,浐灞生态区荣获2017政务微博创新应用奖,入区企业西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荣获2017陕西十大企业互动营销创新奖,砂之船(西安)奥莱、西安灞柳驿酒店荣获2017陕西V影响力风尚奖,再一次印证了浐灞生态区内新媒体平台影响力。

  今年以来,浐灞生态区进一步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借助微信、微博、app等拓展区域宣传工作领域、渠道、载体,用网络语言打造“浐灞君”形象,主动尝试歌曲MV、VR、美拍、微视频等鲜活生动、富有吸引力、感染力的传播形式,不断与大家互动。

  2017年,浐灞生态区官方微博凭借“让世界倾听浐灞的声音”内容策划一举斩获了国际奖项“IAI国际奖内容营销类优秀奖”。同时,不断提升创新应用新媒体平台,2017年策划推出《回家真好》歌曲MV,两天时间走红网络,阅读量突破10万+人次;12月份,AR版手绘地图上线,以清新、时尚的手绘风格展现日新月异的浐灞,用科技为区内居民提供更多生活便利。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陕西省网信办、陕西省政府电子政务办指导,新浪网、微博主办,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新浪陕西共同承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