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男子欲抱女童进厕所猥亵未遂 被警方抓获

2017-12-29 09:41:39|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这两天,网上疯传一则消息《榆林一小学生被坏人捂住口鼻拖入公厕》,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昨天晚上,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12月26日中午12点左右,在榆林市榆阳区柳营中路,两名10岁左右女孩正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身边蹿出一名男子,将其中一个女孩强行抱走,并且捂住口鼻,另外一个孩子吓得嚎啕大哭,跑到距离100米的公安榆阳分局巡警大队求助。

  公安榆阳分局巡特警大队特警中队民警张伟:“从(报案)小女孩进来,到我们跑过去,到现场最多两分钟,看见(受害)小女孩从巷口刚出来,并且哭着。”

  受害小女孩说,她被强行抱入厕所过程中,一边反抗一边叫喊,最终强行挣脱出来,但犯罪嫌疑人已经消失在人海中。随后,警方成立了专案组,在调取周边大量监控,摸排所有时段可疑车辆和行人后,基本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公安榆阳分局青山路派出所刑事中队长项磊:“两个小女孩在巷道走的时候,后面有一辆白色的北斗星车,而且开车的司机,在监控上看,穿蓝色羽绒服,这两个受害小女孩也给我们说,嫌疑人穿的衣服上衣是蓝色羽绒服。”

  经过20多小时缜密侦查,27号晚上9点,专案组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调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9岁,榆阳区人,2014年就曾因猥亵儿童案,被榆阳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

  民警:“为什么要这样?”

  犯罪嫌疑人王某:“长期的心理障碍吧,可能自己的理智和行为上不受自己控制。”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榆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马腾 王疆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