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国家商业精英齐聚2017年全球秦商影响力人物颁奖盛典

2018-01-10 10:47: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秦商年鉴》首发仪式(王莹 摄)

秦商高峰论坛(王莹 摄)

全球秦商杰出成就奖颁奖(王莹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莹):1月9日,由秦商联合会和新浪陕西共同主办的“2018秦商联合会年会暨2017年全球秦商影响力人物总评榜颁奖盛典”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举行,来自30余国家以及全国各地28个省份的商业精英参与。2017年全球秦商影响力人物评选颁奖盛典活动由19位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组成评委团,历时一个多月。本次颁奖盛典共设置奖项8个,63家企业和个人获得殊荣。

  创建世界知名中国一流商会机构是总目标

  全球秦商榜样人物的年度评选活动自2012年第三届全球秦商大会上开始启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秦商联合会刘阿津在致辞中表示:“本年度的评选表彰工作是在认真总结前五届评选经验的基础上开展的第六届评选活动,该活动联合新浪陕西广泛征求政府各部门,各地陕西商会和广大秦商企业意见,借鉴吸收了兄弟商帮的好做法、好经验,对2017年度的评选奖项、评选办法和评选机制都进行了创新和改革”。

     与此同时,刘阿津还介绍了秦商联合会2017年的全年工作成绩,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秦商联合会将坚定不移地按照“四年打基础、三年上台阶、三年创一流”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围绕创建世界知名、中国一流商会机构的总目标,凝心聚力、搭建平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创新秦商联合会工作的新局面。

  新浪陕西总经理付士山说:“陕西省鼓励秦商企业抓住全球产业调整布局新机遇,着力培育陕西品牌崛起,大力支持陕西品牌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加快培育国际知名品牌,全面提升陕西经济外向度。”

  4名优秀秦商企业家摘得“全球秦商杰出成就奖”

  广誉远中药掌门人郭家学、明珠国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继和、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邹剑寒、天朗控股集团董事长孙茵等4名优秀秦商企业家摘得“全球秦商杰出成就奖”荣誉桂冠,以表彰其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随后,本次颁奖盛典的其他奖项也分别揭晓,包括2017年度全球秦商新锐人物奖、2017年度全球秦商助力陕西发展贡献奖、2017年度全球秦商品牌企业奖、2017年度全球秦商慈善奖、2017年度全球秦商评选活动人气奖、2017年度全球秦商商会奖、2017年度全球秦商领军人物奖。

  发扬新时代秦商精神《秦商年鉴(2017)》首发填空白

  此活动中,秦商高峰论坛备受关注。金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吴一坚、西安立丰企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颜明、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 西安市工信委巡视员金乾生、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会长张培合等六位知名企业家及专家学者们就“新时代、新经济、新机遇”、“新时代秦商精神”等议题进行了对话,其深刻的见解得到了现场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活动还正式发布了《秦商年鉴(2017)》。据了解,该年鉴于2017年5月9日启正式启动,编纂工作历时7个多月,共收录海内外各地秦商机构及在陕商协会计200家,秦商人物200人,秦商企业299家,共计699家,字数达100多万字,填补了陕西民营经济领域和全球秦商发展没有年鉴的历史空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