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四审 苗阜参审讲述传统文化

2018-01-11 10:18:13|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1月9日、10日,央视狗年春晚进行语言类节目四审,杨紫、邓伦、李成儒、白凯南、杨少华、李琦、李明启、贾乃亮等人纷纷现身央视老台址西门。陕籍笑星苗阜则以视频方式送审了节目。

  贾乃亮连续两天亮相央视

  从1月9日中午时分,语言类节目的演员们就陆续进场接受节目审查,每年语言类节目都是最受关注的一部分内容,审查也非常的严格。今年有了不少创意的搭配。

  已经82岁高龄的老戏骨李明启将和李琦、白凯南等一同搭档,可以说这是一个年岁最高的组合了,据透露这个小品的笑点非常多。当天李明启挽着李成儒出现在央视西门。之前传出李明启还和《我的前半生》中饰演薛甄珠的许娣、《还珠格格》中饰演皇后的戴春荣一起表演,但当天未有见到这两位的身影。

  多次登上春晚的演员林永健也现身审查现场,据悉林永健是与杨紫、邓伦,以及开心麻花合作。不知这组搭配会否有所改变。

  贾乃亮则连续两天亮相央视。有媒体拍到贾乃亮1月8日现身央视附近某个酒店,1月9日他也来到了央视附近,昨日中午则再次现身央视大楼。

  苗阜视频送审新节目

  并不是所有演员在这几天都参加了现场审查,也有一些演员是通过报送视频接受审查,包括观众熟悉的陕西相声演员苗阜和王声。

  作为央视春晚的熟人,苗阜早早就开始备战春晚,10月31号,苗阜为央视春晚的《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了春晚召集令。苗阜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表示已经组建春晚团队备战春晚。但昨日审查苗阜并未亮相央视。

  记者昨日通过微信联系到苗阜,他透露是以报送节目视频的形式参与了审查,“因为有事情,就一直都是送视频审查。”至于这次为春晚准备的节目内容,苗阜只透露是“传统文化”的主题,“因为还没有最终确定,也还不能细说,说不定还要推倒重来。”据悉这不是苗阜为狗年春晚准备的第一个节目,而是第四个节目,“都先送过去给节目组看,最终由节目组定到底用哪个。”( 记者 罗媛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