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壳牌西安内区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01-15 15:22:49|来源:中国网|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1月12日,以“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为主题的延长壳牌西安内区2018年工作动员大会在咸阳顺利召开。延长壳牌运营部总监许芃、西安内区大区经理刘吉、HSSE经理郝严刚、财务经理姜敏和五位区域经理以及西安内区的66位油站经理欢聚一堂,共谋发展。

  

  会议现场,延长壳牌运营部总监许芃和西安内区大区经理刘吉致开幕词拉开了年会序幕。西安内区大区经理刘吉对2017年度的业绩、服务、财务、安全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阐述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和任务目标。延长壳牌作为油品零售企业,安全是业务开展的基石,HSSE经理郝严刚对西安内区2017年安全方工作进行了数据化对比,并讲述了2018年的HSSE工作计划。同时,大区运营经理刘吉和五位区域经理现场签署2018年销量目标责任书。

  据悉,西安内区以各区域为单位,融合了诗朗诵、舞蹈、情景剧、歌曲、小品等节目,组织了一系列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现场参加会议的同事带来了一场别震撼的视觉盛宴。整场会议持续4个小时,优美激昂的诗朗诵,贴近公司文化的小品,浪漫优美的舞蹈,惟妙惟肖的京韵大鼓版的菊花台。时而使人捧腹大笑,时而使人陶醉又默默感动。其中鼓舞人心的歌曲串烧和舞蹈芳华,赢得了观众阵阵惊叹;情景剧《2018年销量分解沟通会》,真实展现油站生活,在表达油站经理心声的同时,大胆采用了舞蹈与情景剧的结合,触动同事心灵深处。整个年会气氛活跃,让所有人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更收获一份感动,一份与企业心心相印的默契。

  

  最后,公司领导颁发了延长壳牌2017年西安内区燃油销售提升奖、非油销售提升奖、HSSE优秀表现奖、燃油销售特殊贡献奖、费用控制奖、合规优秀表现奖、服务优秀表现奖,共21位油站经理受到表彰。同时,为感谢伙伴在过去一年里的辛苦付出,特别设置抽奖环节,现场抽出当天的幸运儿,送出丰厚的奖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延长壳牌作为当地知名的油品零售企业,西安内区油站更是服务着西安绕城内数百万顾客,延长壳牌始终秉承对每一位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持续秉承“优质燃油、足量保证、便捷服务”的承诺。(作者:王伟 杨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