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召开市直医疗卫生计生系统领导干部大会

2018-01-18 14:02: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1月17日,陕西省榆林市卫计局召开市直医疗卫生计生系统领导干部大会。榆林市卫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局纪检组全体人员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榆林市卫计局市直医疗卫生计生系统领导干部大会现场(榆林市卫计局 供图)

  会上,驻局纪检组宣读了榆林市纪委有关派驻工作制度,纪检组长李旭阳作了讲话,榆林市卫计局局长惠德存代表市卫计局党组进行了表态发言。相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局党组进行了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惠德存就岁末年初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惠德存指出,一年来,在榆林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系统干部职工以健康扶贫为统揽,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榆林市卫生计生工作保持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健康扶贫工作年终顺利通过国考,得到陕西省卫计委的充分肯定;榆林市6所城市公立医院全部实行药品“零差率”销售,药占比降到37.28%,同比下降9.05%;“双随机一公开”监督试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建成全国首家市级“12320”健康咨询服务平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验收;首次治愈了内蒙古输入的2例H7N9病例,重大疫情防治工作得到省上的充分肯定;绥德、子洲“7.26”灾后防疫工作受到省市的表彰。

  

  惠德存主持会议并就岁末年初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榆林市卫计局 供图)

  惠德存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榆林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要树立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榆林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事项,统筹各方力量和资源,迅速研究部署,拿出具体方案,统筹谋划好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二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面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让巡察作用更加彰显,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意识教育,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彻底转变干部作风,为落实2018年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全面落实综治维稳工作责任。各单位要做好应急准备、安全督查和值班工作,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医疗卫生救援应急预案和配套工作方案,组织做好卫生应急队伍、技术、物资、设备等方面的准备。要组织好应急值守工作,安排专人24小时在岗值班,认真履行职责并做好值班记录,遇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重大医疗纠纷及治安事件等,要及时上报。要开展重大矛盾纠纷、信访突出问题集中排查,落实化解具体措施和包案责任人。进一步加大对信访积案的化解力度,认真分类清理,建立台帐,逐一制定化解方案。今后对陕西省卫计委督办的信访案件要实行领导包案制,做到一个案件、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确保成效。(文 郭平均  李青格 编辑  郭克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