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公交司机与乘客争吵 停职司机录视频道歉

2018-01-19 10:31:46|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1月17日,网友“青春咸阳”在微博上说,咸阳19路公交司机与乘客发生争吵的视频被乘客发到了网上,当事司机与乘客当时情绪激动,言语粗俗,不堪入耳。 到底当是是什么情况,来看记者的调查。

  在这段1分12秒的视频中,一名身穿公交制服的女司机和乘客在车上相互对骂,情绪都十分激动。

  咸阳19路公交车当事司机:“你两个人,来来来过来,我咋早不给你说,毛病深。我给你说,你还说我咋不早说。”

  车上的其他乘客纷纷劝阻,一分钟后,司机发动车辆但还是边开边骂。事发当晚,这名当事司机自录视频,在网络上进行道歉。

  咸阳19路公交车当事司机:“今天下午因乘客投币问题与乘客发生纠纷,并且与乘客发生了激烈的口角。我情绪极不冷静,开口辱骂乘客,完全忘了公司的文明服务,忘了自己作为一名职业驾驶员的职业操守,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事情发生后,我深深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为自己的恶劣言行向社会公众表示深深的道歉。希望这位乘客和社会公众能够原谅我的鲁莽和无知,对不起。”

  1月18日,记者来到咸阳19路公交车所属的咸阳公交集团第二公司,车队负责人说,当事司机已被停职处理,至于双方为何会产生激烈的争执,起因是当天是重污染天气,咸阳市内乘坐公交车免费,而上车的这对夫妻不了解情况,照常刷卡,因而产生矛盾。

  咸阳公交集团第二公司经理李齐頔:“乘客上车后在刷卡,当时可能半天没刷上。司机就解释,说今天免费,乘客就说,那你咋不早给我说,然后就这样发生了口角在这件事中。司机语言确实比较粗鲁,言行比较过分,我们表示歉意。”

  目前公交公司正在寻找与司机发生口角的两名乘客,将对他们当面表示歉意。(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