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龚龙岗:深化医改 助力健康陕西加速发展

2018-01-25 17:53: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陕西省政协委员、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红会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龚龙岗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专访(段晓蕊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李妍 杨薇):2017年是陕西省深化医疗改革的一年,分级诊疗体系更加健全,药品供应保障基本满足群众用药需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形式多样,“三医联动”政策逐步落地生根。“如今的医改政策更加贴近百姓心声。”陕西省政协委员、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红会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龚龙岗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专访时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陕西省医改政策由于出台早、力度大、可操作性强,成为全国最受关注的三个省份之一。“西安市红会医院的骨科特色鲜明,在全国排名前三,医院科研立项工作重点突出。对于西安市来说,医院做大做强有助于西安市医疗水平的提高,拳头产品有助于打造国际化大都市。”龚龙岗表示,西安市红会医院深化医疗改革,改善医疗环境,降低医疗费用,为更多的患者谋福祉。

  “陕西的精准扶贫落到实处、措施得力,特别是健康扶贫更是深入民心。我们有信心把工作做好。”龚龙岗说。

  龚龙岗此次带来的市西安红会医院“西部创伤急救中心”发展困局的提议。据介绍,西安市红会医院年门诊量60万余人次,年手术4.5万余例,患者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被誉为“西部骨科航母”。但是,近年来医院发展受到影响,由于地方狭小,科研、教学、病床的扩大都受限制,希望能够改善医院周边环境,满足医院建立西北骨库和教学中心的需求。

  龚龙岗表示,这几年政协委员也做了大量准备提案的工作,从各方面推进陕西的民生、医疗、教育的改善,五年来也在逐步提升。“2017这一年来陕西的变化尤为迅速,‘店小二’精神也落实到了实处,‘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经济社会都不断发展。政府的转变、简化流程我们体会非常的大。”龚龙岗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