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恒口示范区举办2018年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2018-01-25 15:45: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马淑媛):1月24日,陕西省安康市恒口示范区(试验区)举办2018年一季度重点项目暨大健康富硒食品产业园开工仪式,安康市副市长何邦军参加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安康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福全主持。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2018年一季度重点项目暨大健康富硒食品产业园开工仪式(张思平 摄)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8个重点项目,包括大健康富硒食品产业园、昶耀精密设备制造、恒和返乡创业创新示范园、格林小镇社区工厂、凤栖花谷休闲康养示范园、330千伏变电站、恒河综合治理一期和鸿志中学迁建工程。

  

  安康市恒口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全生致辞(张思平 摄)

  开工仪式上,安康市恒口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全生表示,恒口示范区全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29个,力争完成投资22.5亿元。活动当天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总投资25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8.5亿元。其中大健康富硒食品产业园总投资6个亿,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5亿元;昶耀精密设备制造总投资1.5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亿元;恒和返乡创业创新示范园总投资1.2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5000万元;格林小镇社区工厂总投资3.5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8亿元;凤栖花谷休闲康养示范园总投资1.6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3000万元;330千伏变电站总投资3.4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2.3亿元;恒河综合治理一期总投资7.9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8000万元;鸿志中学迁建项目总投资9000万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5000万元。这些项目投资体量大、带动作用强,必将为示范区的全面建设发展创造新优势、增添新动能。 

  安康市副市长何邦军(右一)一行参观考察恒口之心项目(叶建峰 摄)

  恒口示范区自成立以来,始终牢固树立项目带动的发展理念,六年来累计实施重点项目超过50个,累计完成投资80亿元,通过一系列重大项目的先后实施,恒口示范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市政基础设施不断加强,城市功能不断完善,产业发展基础不断筑牢,民生水平持续得到改善,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