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举办“西安年·最中国” 新春汇演活动

2018-02-14 12:54: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李玥

  

  新春汇演节目表演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作为西安航空基地“西安年·最中国”活动之一,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主题的西安航空基地新春汇演活动,于2月12日下午成功举办。在为时3小时的演出中,西安航空基地辖区内的入区企业员工、社区群众、学校师生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感受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携手喜迎狗年春节。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西安航空基地新春汇演活动,以文艺大联欢的形式举办,现场演出的所有节目源于基层、源于企业、源于学校,在充分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础上,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形式多样的节目内容,搭建了企业、学校、社会沟通互动的桥梁,也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年文艺盛宴,也展现出了航空城良好的发展态势,让现场所有人感受到了“西安年·最中国”的浓厚氛围。

  

  新春汇演节目表演

  在演出现场,优美大气的大型舞蹈《母亲是中华》,以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演绎出了中国年的红红火火,拉开了新春汇演活动的帷幕。地华碧水蓝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伶俐可爱、活泼灵动,分别用《功夫扇》和《说唱脸谱》两个节目,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展现得淋漓尽致。歌伴舞《卓玛》、相声《丝路传奇》、小品《我们城管人》、诗朗诵《蓝色航空梦》等十余个节目一一上演,不断带给观众惊喜和欢笑,博得了满堂喝彩,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来自航兴社区的群众张震携家人共同来观看演出,他说:“节目很震撼,让我充分感受到了西安年味儿的氛围。也希望西安航空基地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西安西格玛精密部件有限公司员工石平也表示:“得知咱们基地要办汇演活动,我们就来报名参加了。今天的节目非常精彩,体现了传统文化的特色的同时也充满时代气息,希望以后可以持续办好!”(供稿 图/文 西安航空基地 编辑 马淑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