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举行2018迎春团拜会 书写新时代精彩华章

2018-02-14 10:09: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李玥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右一)在会前慰问参会嘉宾,为嘉宾点赞。(段晓蕊 摄)

2018西安市迎春团拜会现场。(段晓蕊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段晓蕊):2月13日,西安市举行2018迎春团拜会,喜迎新春佳节。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致辞。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西安市政协主席岳华峰、西安市委副书记韩松等领导出席。大会由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主持。

  历史是由人民创造的,是由广大平凡的人们书写的。王永康在致辞时说:“平凡的人们是新时代大西安最可爱的人!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市民群众的辛勤付出、拼搏奉献,才有城市的精彩荣耀,才让这座城市更有温度,更有魅力。在此,我给全市人民喝彩,给一线党员干部点赞,向大家致敬。”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王永康强调,我们要牢记“追赶超越”使命和“五个扎实”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中央厚望、人民期盼、历史契机。

  王永康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对标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和陕西省委、省政府要求,埋头苦干、追赶超越,努力比去年奔跑得更快、更远;我们要毫不动摇地紧扣“五新”战略任务和“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奋斗目标,全力推进城市发展方式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全面提升城市竞争力;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实施新时代大西安“三步走”战略,全力建设大西安都市圈、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绝不错过属于我们的新时代;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释放市场、人才、技术等要素活力,在以高质量发展统筹高端产业和高速增长中走出适合我们的新路;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建设“西安铁军”,以更好的作风、更强的斗志,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让生活更美好、让人民更幸福。

  王永康表示:“梦想照亮前方,道路就在脚下。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怀揣新时代的理想,肩负新征程的责任,追求大西安的复兴,勇开新局面、展现新作为,努力书写我们这代人的精彩华章。”

  “感动西安2017年度十大人物”现场接受表彰。(段晓蕊 摄)

  应邀参加此次团拜会的领导及嘉宾有西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西咸新区、西安警备区、市法院、市检察院、西安文理学院、市总工会负责同志,副市级以上老同志,西安市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两院院士、知名专家、西交大西迁老教授、优秀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人士代表。

  会上,表彰了“感动西安2017年度十大人物”,西安交通大学西迁教授,西安市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的区县、开发区团队,以及科技创新业明星、道德模范、五星级窗口服务员、工匠之星、优秀农民等先进典型代表。

  “西安过去一年变化特别大,从‘烟头革命’到‘行政效能革命’,西安变得更加干净,更加整洁。”中国工程院院士,航天动力技术研究院(四院)研究员、副院长、科技委主任侯晓在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时说道。同时,他认为:“西安发展规划蓝图已经清晰, 2018年西安获批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也将极大地推动西安发展,西安将会建设得更好、发展得更好。我祝愿西安早日建成国际化大都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