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听取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

2018-02-27 10:19:42|来源:陕西传媒网|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齐小英)2月26日上午,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听取了2017年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出席并讲话。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贺荣,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陕西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祝列克、张道宏、李晓东、李冬玉、杨冠军、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等出席会议。

  梁桂通报情况时指出,2017年,陕西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增长、结构优化、效益提升的态势,全省生产总值突破2万亿元大关,标志着陕西省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上。2018年,陕西省将重点抓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方面工作。他希望各位委员就陕西需要国家层面支持的事项积极呼吁,推动陕西发展。

  韩勇指出,全国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协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过硬。要珍惜荣誉,增强担当意识,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做出无愧政协委员身份的优异业绩。要履职尽责,积极参加全国政协的各项活动,主动参加省政协组织的会议和活动,积极建言献策。要遵章守纪,严格遵守宪法法律,自觉贯彻政协章程,切实锤炼道德品行,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向前发展。

  陕西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祁志峰、高洁、赵铱民、刘三阳、李香菊、杨正国、巩富文等委员关注的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支持非公经济发展、基础教育均衡发展、防范重大金融风险、关爱空巢老人、农村改厕等问题介绍了有关情况。

  通报会后,陕西省委、陕西省人大、陕西省政府、陕西省政协、陕西省军区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欢送即将启程赴京的委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