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安区:“迎三八庆元宵新春大联欢”文艺演出举行

2018-03-02 16:43: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演出节目《安塞腰鼓》

  

  演出节目《我们的中国梦》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为活跃节日喜庆气氛,让居民朋友度过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3月1日,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居安路第一社区“迎三八庆元宵新春大联欢”活动,在国色天香南门广场举行,为社区居民呈现了一台高雅文明、激情四射、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此次活动旨在勉励社区工作者,希望其能积极团结带领社区居民,聚焦社会管理,注重品质提升,充实服务内涵,提升服务质量,争做“金牌店小二”,争当“五星级服务员”,强力推动社区发展,助力郭杜追赶超越。

  演出现场,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点,开场舞《陕北安塞腰鼓》,吸引得众多居民驻足观看,60位社区居民的大合唱《再唱毛泽东》《我们的中国梦》,唱出了社区居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表演唱《欢乐中国年》,以及步调一致、欢快流畅的水兵舞,彰显出郭杜人民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文艺演出前,与会领导向环卫工人赠送了礼品元宵并一起共庆元宵佳节。陕西老年书画学会郭杜分会的老师们现场为居民朋友挥毫泼墨,赠送字画,社区干部为居民免费发放计生用品,宣传妇女保健知识,喜迎“三八”节。(文/图 张永峰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