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2018年项目建设攻坚战全面打响

2018-03-02 10:20: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咸阳市2018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现场(咸阳市委宣传部 供图)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段晓蕊):3月1日上午,陕西省咸阳市2018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咸阳装备制造产业园陕西省法士特智能制动系统有限责任公司节能与新能源商用车制动系统智能工厂建设项目现场举行。这是咸阳市委、市政府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矢志追赶超越的有力举措,标志着咸阳市2018年项目建设攻坚战全面打响。

  项目是稳增长、促转型、增后劲的主抓手。2018年,咸阳市计划安排市级重点项目155个,总投资1614.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81.99亿元,其中续建项目63个,新建项目92个。近期,按照咸阳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要求,咸阳市375个项目将陆续开工,总投资12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38亿元,涵盖城镇建设、道路交通、装备制造、现代材料等领域,其中市级重点项目64个,总投资51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5亿元;县级重点项目311个,总投资76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26亿元。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产业质态优、市场前景好,必将对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陕西法士特咸阳精密扩能项目效果图(段晓蕊 摄)

  最具亮点的是节能与新能源商用车制动系统智能工厂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咸阳装备制造产业园内,东起马泉花苑西围墙,西至西华路,北起文兴路,南至兴业路,由陕西法士特智能制动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缓速器生产用联合智能厂房4座、原材料库、成品库、职工宿舍、餐厅、行政办公楼及其配套辅助设施,购置360台(套)先进生产设备及高端数据软件及系统,年产各类缓速器20万台(套)。项目总投资21.47亿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建成后,年均销售收入26.1亿元,税金7285万元。

  

  咸阳市2018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现场(段晓蕊 摄)

  近年来,咸阳市上下牢固树立了“发展靠项目,大项目大发展,小项目小发展,没项目不发展”的理念,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风,把狠抓项目开工作为推动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不摆困难、不讲条件,雷厉风行、大干快上,完善项目建设管理联动机制,齐心协力演好项目建设“大合唱”,用接续不断的项目来驱动经济行稳致远。同时,各级干部自觉增强发展至上、项目至重、客商至尊的理念,在全市全面开展营商环境、行政效能“双提升年”活动,严格落实“两套班子”和“五个一”工作机制,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兑现政策一诺千金、帮办服务一站到底、保证建设一路绿灯,让各类企业在咸阳安心、顺心、舒心发展,推动咸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